Stella

Q+2311492736点赞即催更也可私信 平常不在QQ

HP少女在名柯的掉马之旅06

伊藤凉奈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移形换影回到家里,变成人后还是连脸上都弄上了黑乎乎的灰尘,打开浴室门准备冲个凉

“你怎么在这儿!?”伊藤凉奈迅速背过身去

好家伙,上回看到的是半裸,这回直接看见全裸了

反倒是赤井秀一很淡定

“你去哪儿了?身上怎么这么脏?”

“我……追查约翰的下落”

“那要一起洗吗?”

“我洗你*个**赤井秀一你个**我****!!”

这一嗓子可以说是把今天所有的悲愤全喊出来了,也顺便招来了其他两个男人


抢回自己的浴室的伊藤凉奈狠狠的搓着自己的身上,早知道那个琴酒一眼能看出来她,她就不至于把自己搞得这么脏

浴室里伊藤凉奈在心里疯狂开着琴酒的批斗会

沙发上安室透也在疯狂开着赤井秀一的批斗会

“真想不到FBI居然会公然闯入女孩的浴室里”

“我房间热水器坏了”

“老掉牙的理由”

洗完澡的伊藤凉奈出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

沙发上赤井秀一和安室透之间好像要冒出火星子来,诸伏景光见到她还是会露出温温柔柔的笑容,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你们再说什么”伊藤凉奈小心试探,就怕他们知道了她偷偷调查琴酒的事情

“我在想,奈酱趁着家里没有人的时候偷偷溜出去把自己搞得脏兮兮的回来,是去干嘛了呢?”

没想到一刀见血的竟然是她认为最与世无争的诸伏景光

三个男人的目光聚集到她的身上

这要怎么回答,在线等,挺急的

不对啊,她突然意识到,她是光明正大来调查黑魔法踪迹的,如今有了线索干嘛要偷偷摸摸的

然后她就理直气壮的把事情原委说了清楚

再然后她就知道为什么她下意识不想告诉他们了

她清楚的看到诸伏景光的微笑出现裂痕

安室透紧咬着牙那模样和她炸毛时差不多

赤井秀一面上没什么表情,胸口的起伏告诉她,他很生气

“你怎么能单独接触琴酒”

“我不是告诉过你他很危险”

“你就不怕他拆穿你吗,毕竟他身上也有魔法的痕迹”

“为什么不和我们商量”

三个男人好像念紧箍咒一般围着她说教

她现在是明白韦斯莱恶作剧时被他们老妈抓住后有多可怕了

“打住!拜托,好歹我也是魔法部的正式傲罗,没有那么不堪一击好吗”

她本以为一句话镇住威士忌组三人还在暗暗自喜,实际上被惊讶的三人只是因为窗外飞来一只猫头鹰

它神采飞扬

它目光如炬

它目标明确

它撞到了窗户上!

离着窗户近的安室透捞了它一把才不至于让它摔了下去,猫头鹰强撑着眼前金星将嘴里叼着的包裹递给伊藤凉奈后才倒了下去

伊藤凉奈拆开包裹,里面赫然放在她修好的魔杖,拿起魔杖的一瞬间,力量似乎充斥着她的整个身体,顺便对着猫头鹰施了魔法让它重新荣光焕发起来

“所以,这是你们的运输,工具?”

安室透想了想还是使用了这个词,这算什么,奴役动物吗,动物保护法呢?

“没错,我们学校不允许使用电子设施所以大部分都会有自己的猫头鹰用来送包裹”

“那你怎么呼唤它们?”赤井秀一撸了撸猫头鹰的头,看起来没有伊藤猫猫好撸

“学校里有专门的猫头鹰笼,不过我有一个笛子,吹响笛子,它就会出现在我身边”伊藤凉奈拿出一只小巧的骨笛晃了晃

“它有名字吗?”诸伏景光更好奇这个

“当然,我的这只叫Claude(克劳德)”


“别想转移话题,不准再这么冒失的去试探琴酒了”安室透敲敲伊藤凉奈的脑壳,他充分怀疑这里面装的是水

“知道啦”


──────────


本来以为伊藤凉奈还能接着从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的情报里探探组织的底细,没想到变故眨眼就到了眼前


半夜,安室透从外面回来,带着黑夜的寒风,和两个消息

第一,赤井秀一暴露了身份,不过已经全身而退,但安室透要立即前往组织接受调查

第二,公安上下排查了是否存在卧底后又知晓了赤井秀一暴露的事情,想必组织上下都在为此事烦恼,所以现在是让诸伏景光回归警察身份的最好时机


时间紧迫,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偌大的家里只剩伊藤凉奈一个人,连告别都没有,伊藤凉奈又回到了刚来时的孤单

也好,这样就没有人管她去查那个组织的事情了,但失落还是占据她的心头,压迫她的心情


留给她失落的时间并不多,伊藤凉奈又感觉到了熟悉的黑魔法的气息,赤井秀一卧底身份暴露,组织现在一定措手不及,现在出现了黑魔法的气息再加上安德鲁之前的消息,一个伊藤凉奈最不想知晓的事实摆在了眼前


如果这个黑魔法真的出自约翰

如果约翰真的归属于那个组织

如果组织现在要追杀赤井秀一

那他现在一定会很危险

意识到这点伊藤凉奈不敢耽搁,顺着黑魔法残留的方向动身追了过去,果然她看见了约翰的身影,他从容不迫地追着赤井秀一的那辆雪佛兰,他在享受猫捉老鼠的乐趣,一道光打中了车轮,使得赤井秀一不得不停下车辆,使得车保持平衡

在约翰想要下手时,魔杖发出的绿光被一旁的红光抵消,黑夜中属于傲罗的那一抹白色的光出现在赤井秀一眼前

“约翰·迪尔,我隶属于魔法部,劝你赶快归降,放下你的魔杖”


“原谅我,小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约翰对这个女孩很感兴趣,还对她行了一个绅士礼


伊藤凉奈瞥了一眼身后的赤井秀一


“Ellie·Rosier”


“罗齐尔家族吗?我记得维达·罗齐尔可是格林德沃左膀右臂,怎么你倒成了一位傲罗,不过就算是罗切尔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我倒是可以看在我曾经与你家家主共事的情分上放你一马,把你身后的那个人让出来”


“少废话,你想杀他就先过我这一关”伊藤凉奈举起魔杖对着约翰的脸


“Crucio”

“Expelliarmus”


一绿一红两束光交织在空中不分上下


赤井秀一拿起手枪准备瞄准约翰,却被约翰及时发现,放弃了与伊藤凉奈的纠缠转而攻击赤井秀一


伊藤凉奈魔杖一震险些被弹开,又奋不顾身挡在赤井秀一面前,硬生生接下这一招钻心剜骨,霎时间,从骨间传来撕裂般的疼痛感席卷她的全身

再这样下午,她的体力只会慢慢消耗,最后葬身在这里,连带着赤井秀一

她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那怕是赌上她的职业生涯


看着倒地的伊藤凉奈,约翰明显放下了警惕,他拿出手帕擦了擦伊藤凉奈脸上的汗水

“让一个淑女受如此伤害是我不够绅士了,不过,现在到你了赤井秀一”



“Crucio”



───────────────────

今天一次更两章~

但是卡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好?可我真的一滴存粮都没有了~

评论(4)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