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Q+2311492736点赞即催更也可私信 平常不在QQ

HP少女在名柯的掉马之旅05

半夜突然惊醒是什么感觉?

伊藤凉奈非常有感悟,本来缩在某个人怀里安然入睡冥冥中感受到一股寒意,猛然睁开眼睛,恐惧不安一瞬间涌入心头,连面前沉睡的赤井秀一都紧皱着眉头像是被噩梦围绕无法苏醒一般

一个念头瞬间包围了伊藤凉奈,是摄魂怪

她试图先叫醒赤井秀一,可麻瓜终究没办法抵抗得住摄魂怪,只好先抄起魔杖再屋子里找寻摄魂怪的踪影

那间屋子不同往日般的发黑,寒意从里面渗出来,伊藤凉奈心里一沉,快步踹开了房门

“Expecto Patronum”一只纯白的独角兽从魔杖尖奔出,赶走了摄魂怪,伊藤凉奈扶起床上的诸伏景光,他禁闭着双眼,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身上温度冷的吓人,随后进来的是安室透和赤井秀一,安室透打开灯光,一瞬间的刺眼让几人都不适应了一下

“这是怎么回事?”安室透的脸色很沉,他在能够移动的一瞬间就知道这件事一定和伊藤脱不了关系

“有没有巧克力”伊藤凉奈没打算现在和他白费口舌,接过赤井秀一手中的巧克力打算硬掰开诸伏景光的嘴塞进去


眼看着诸伏景光一切恢复正常,赤井秀一端来几杯热可可,伊藤凉奈就这样抱着腿坐在地毯上等待着诸伏景光醒过来

“唔……”诸伏景光捂着头挣扎着要坐起来,安室透连忙扶起他

“对不起”伊藤凉奈垂着眸谁也不看,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干嘛要说对不起,这不是奈酱做出来的”

“不,这和我有直接关系”

三个男人同时把目光投向她

“刚刚袭击你的生物是摄魂怪,我不知道魔法部现在有没有签发摄魂怪可以捉拿约翰的文书,我的推测是,约翰确实还在日本,他也确实有一个强大的背景,这让摄魂怪无法找到他,而我送你的手链蕴含微弱的魔法,摄魂怪就是靠着这个找过来的”


“这太危险了”安室透皱着眉,刚刚的情形可谓是千钧一发,生死不过那一瞬间的事一样


“这确实危险,所以你们还是趁早搬出去”伊藤凉奈起身走到诸伏景光面前伸出手,她打算要回那条手链

“奈酱这是要赶我们出去吗”下垂的猫猫眼好像狠狠在她的心尖上拧了一把,如果放在平时,伊藤凉奈一定抵挡不住,可她现在非常理智

“今天如果没有我在,你的下场是什么你清楚,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了,我会消除你们的记忆,去过你们的生活吧”

伊藤凉奈嘴里的狠话像是不要钱般的连着说出来,她早该知道的,他们不是一路人,本身就凑不到一起去

“送回去的东西哪有收回去的道理?”安室透抱着双臂对她扬了扬眉

伊藤凉奈现在倒是满脑子问号

“我说会帮你就一定会帮你”赤井秀一坚定的眼神好像望进了她的心底一般

“如果以后还会这样,那奈酱一直不离开我就好啦”诸伏景光没有选择把手链给她 反而把自己的手搭在她的手心里

这或许是三个男人少有的默契

伊藤凉奈点点头

“那我以后只好一直保护你啦”

诸伏景光扬起微笑

“那今晚奈酱要和我一起睡吗”

“不行!”这可能也是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少有的默契


第二天早晨,伊藤凉奈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然后一脚踹开昨天死皮赖脸要接着和她睡的赤井秀一

???被特殊叫醒的赤井秀一非常不满

“起这么早?”

“今天安室不是有个任务要去组织,我要和他一起去”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赤井秀一精神了

走出房间的时候,安室透在沙发上整理资料,转过身看见他们从一个房间里出来愣住了

安室透:[咬牙切齿.jpg]

“呐,奈酱说有特殊不被发现的方法跟着我,是什么呢?”

安室透确实好奇她口中特殊的方法是什么样子的,伊藤凉奈舔了舔发干的嘴唇,瞄了一眼翻冰箱的赤井秀一和准备早餐的诸伏景光,她还在犹豫,真的要在这么多人面前展现出来吗?

看着安室透期待的目光,她咬了咬牙,变就变,大不了马上变回来,她走到安室透面前,只一眨眼的功夫,安室透面前的大活人变成了一只英短银渐层

“哐当”是咖啡罐掉在地上的声音

伊藤凉奈一转身发现本应该待在厨房的两人现在就站在餐桌前,也就是——她的身后

伊藤凉奈一下子就炸毛了,小猫弓起身子,嘴里发出喵喵的声音,真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安室透抱起伊藤撸撸它头顶的毛又挠挠下巴

可恶的安室……还真舒服

伊藤凉奈瞬间真香了,毛也不炸了,牙也不呲了,乖乖的躺在安室透的怀里享受,赤井秀一想要走过来摸摸,安室透一个转身抱住凉奈,拿起资料只留下一句

“我出门啦”


“哎呀,波本居然养了只猫”一个金发红唇的女人小酌着手里的酒,伊藤凉奈上一次见到这么有女人味的女性还是纳西莎阿姨,果然,成熟女人就是这么令人心动

安室透把手中的资料递给贝尔摩德

“总是一个人,难免会孤单的嘛,你不觉得她很可爱吗”

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安室透现在调侃她的目光

贝尔摩德掐住她的猫脸揉揉,扑面而来的香水味浓艳但不刺鼻,如果伊藤凉奈现在能变回人一定要喊一句姐姐贴贴!


但以猫猫灵敏的嗅觉,她察觉到了黑魔法残留的味道,不是这个女人,她挣开安室透的怀抱冲着一个方向跑去

一双漆黑的皮鞋映入她的眼前,顺着鞋子往上看,一个银色长发的男人居高临下的望着她,只这一眼,他那双眼睛好像要望清她心底一般,这个人不是黑巫师,她敢断定,但如果他是,他一定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黑巫师

安室透提着她的后脖颈放回自己的怀里,他现在心情非常差,天知道她挣脱他的怀抱跑向琴酒的时候他有多慌乱,就怕琴酒一个不开心开枪崩了她都有可能

“这种东西不要带到组织来”琴酒没再分给她一个眼神径直走向吧台要了杯酒

“别这么冷血嘛琴酒,我倒觉得组织有这样的吉祥物点缀倒可爱了点”贝尔摩德一只手搭上了琴酒的肩膀

“你要觉得可爱不如做成标本挂在你的床头”

琴酒躲开了贝尔摩德的靠近,低头摆弄手机

安室透趁他们不注意打了下伊藤凉奈的屁股

“叫你不听话!”

“喵!”被拍到屁股的伊藤凉奈又要炸毛了



送完资料安室透带着她回到车里,伊藤凉奈说什么都不肯变回人的样子,安室透说话她也不理,直到安室透下车又上车拿出一份草莓大福递给她,伊藤凉奈才肯正眼瞧他一眼,本想张开嘴大快朵颐又被安室透打断

“我记得猫猫好像不可以吃奶油吧,会死的哦”

刚张开嘴的伊藤凉奈顿住了,她的大脑快速思考,但这确实触及到她的知识盲区了,思索再三还是决定变回人,毕竟谁能拒绝一个香甜的草莓大福呢?


“琴酒那个人很危险,你不要接近他”

“安啦,我才不会去找他”才怪,她好不容易才找到微弱的线索,如果告诉安室透他一定不同意她去追查琴酒



伊藤凉奈故意趁着赤井秀一和安室透都不在的时候支开诸伏景光,自己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跑到街上,她把自己弄得脏脏的,俨然一副流浪猫的样子,路过镜子连她自己都认不出自己这幅模样了,更何况琴酒

她凭着优异的嗅觉找到了这个正在靠着车门抽烟的男人

“喵~”她扬起尾巴慢慢靠近琴酒

和那天一样,琴酒只瞥了她一眼

“怎么,波本不要你了吗?”

!!!!

她都认不出来自己了,琴酒怎么会认出来的

安室透没说错,这个人真的很危险

“啧,滚远点,我可不会善心大发到收养你这个麻烦”琴酒掐灭了烟头,正好扔在伊藤凉奈的面前

伊藤凉奈咬咬牙还是决定靠近琴酒,用尾巴轻轻扫了一下他的裤腿试探

她看见他眯起眼睛,手往大衣内侧伸进去,她对这个动作在熟悉不过了,平时她都是从这个地方拿出魔杖的,他不是巫师,那拿出的一定是——枪

伊藤凉奈往后缩了缩身子,毕竟她也是肉体凡胎,挨上一枪肯定小命不保

“呵”琴酒冷笑一声,并没有掏出手枪,远处那个大壮汉走回来了,手里提着便利店的袋子

“大哥,这流浪猫怎么会到这里来”伏特加确实很疑惑,平常也遇到过小猫小狗,可总是还没靠近就被大哥吓得溜到十万八千里了,像这个大胆的从来没见过

“这是波本的猫,看来波本嫌弃它丑不要它了”

???

喵喵喵?

怎么可以说一个淑女丑?你有没有爸爸妈妈?

琴酒拿走伏特加手里的袋子上了车

“别管它了,快走,下午还有任务”

伏特加偷偷扔给她一块三文鱼寿司,打开了车门扬长而去,只留下汽车尾气熏得伊藤凉奈小脸黢黑,看着不偏不倚正好扔在琴酒的烟头上的寿司,伊藤凉奈舔了舔嘴唇

啊呸!!!

评论(4)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