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Q+2311492736点赞即催更也可私信 平常不在QQ

HP少女在名柯的掉马之旅07

安室先生开始上分~

──────────


措不及防的约翰被身后的伊藤击倒在地,他的手死死捂住胸口试图减轻骨肉里透出的疼痛感

“啧,看来你和维达没什么区别,既然懂得黑魔法,倒不如追随我”


“你自身难保,约翰·迪尔 你被捕了”

伊藤凉奈挥舞魔杖准备捆缚住约翰时,远处传来枪声,正中伊藤凉奈的右肩,巨大的冲击力加上钻心剜骨的后遗症使她跌倒在地

还好FBI的救援来的迅速,掩护赤井秀一抱起她躲到车后,约翰趁着这个时机移形换影跑走了

赤井秀一扒开伊藤凉奈的外套露出可憎的伤口

“还好,看样子没有命中要害”


“还是让他跑了,不过你怎么会突然暴露?”


“我本想捉拿琴酒,出了点意外”


此时‘意外’本人来到现场


“赤井先生,我们需要尽快撤离”


“秀,这位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打算蹲下查看她的伤势


赤井秀一准备抱起伊藤凉奈,却被她推开了

“我可以自己回去,你走吧”


赤井秀一抓紧她的胳膊又松开了

“卡梅隆,撤离”


“可是,赤井先生…”

看着他们背影消失伊藤凉奈才使用移形换影,

回到自己家的沙发上,使用飞来咒拿来了白鲜香精,右肩的疼痛让她没有力气拔开盖子

一只手帮了她的忙,伊藤凉奈猛的转头,发现是安室透的那张脸她才松了一口气


“帮我在伤口上滴上一滴就可以了”


安室透也不说话,拿出剪刀剪开她的衣服,防止伤口与衣物粘连,随后倒出白鲜香精滴在伤口上

伴随着疼痛感,伤口开始愈合,安室透拿出手帕擦去她额头的汗

“谢谢你”

“你应该谢那个开枪的人,没有把子弹留在你的身体里,反而直接贯穿”

伊藤凉奈呆住了,这语气和她平时相处的安室透简直是两个极端

“你生气了?”

“那个赤井秀一真的值得你冒险去救吗,你中弹之后他不也抛下你一走了之”


“你当时在现场?所以开枪的是你吗?”

收到安室透无语的眼神后,伊藤凉奈觉得这个问题一定蠢爆了

安室透抱起伊藤放到她的床上,盖上被子转身走出去一气呵成,一句话都没有留下

没有也好,伊藤凉奈现在觉得脑子里乱乱的

约翰迪尔明显和组织有密切的接触,不知道组织给他什么好处,不惜暴露自己也要帮助组织追杀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

想到他伊藤凉奈的脑袋感觉要炸了

安室透的那句话环绕在她的脑海

让赤井秀一别管她的是她

现在伤心难过的也是她

那个时候带着伊藤凉奈走确实是个累赘,更何况她自己的治疗远比麻瓜的治疗快速见效,可她心里还是有一股难过的气息

在难过什么?

难过赤井秀一要抓住琴酒却没有和她商量

难过赤井秀一暴露被约翰追杀时没有和她联系反而自己对抗?

她有什么资格难过,她们本来就没有关系,还没有FBI的那群同事有资格

秀…吗?



安室透看着伊藤凉奈肿起来的眼睛调侃

“醒啦?难道肩膀受伤还可以转移到眼睛上吗”

伊藤凉奈扯了扯嘴角

果然,这才是她平时相处的安室透

“我这是水肿”

安室透推过去一杯牛奶

“热的,消消肿吧”


“我不喝牛奶,还有,你家拿热牛奶消肿吗?”

伊藤凉奈嫌弃的推回那杯牛奶


“别人不知道,但是我家的小孩要拿热牛奶消肿”

突然被戳上[安室透家的小孩]标签的伊藤凉奈明显慌了神

看着厨房里做早餐的安室透

是玩笑话吧,是吧?


接受到目光的安室透转身回给她一个wink

伊藤凉奈还是喝下了那杯牛奶

安室透又端来一盘三明治放在她眼前

“hiro已经安全到了公安给他准备的住处,赤井秀一也消失了,现在就只剩我们啦”


可能是伊藤凉奈的错觉吧,好像赤井秀一走了之后安室透的嘴角要扬到天上去了

“我一会儿要去组织,你呢”


“我要和安德鲁报备一下这里的事情”


“现在还早呢,说不定我还要在组织里待上一整天呢”

?伊藤凉奈眨眨眼,直觉告诉她安室透一定有事

“你直说”

“呐,奈酱为我准备便当吧”

“咳咳,我?你确定?”

看着安室透认真点点头,伊藤凉奈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

面对安室透传来的感情电波,伊藤凉奈愣住了

她怎么会不知道在日本女生为男生准备便当的用意,想了想昨天的晚上的事情,她还是同意了



松软的白米饭用海苔碎点缀,煎好的蛋饼切开摆在米饭上,再铺上咸香的鳗鱼,浇上秘制的酱汁,放入两块西蓝花均衡营养,中间加上一坨焯过水的海草


盖上盖子一份简单的鳗鱼饭就准备好了

“想不到奈酱居然还会做鳗鱼饭”

安室透手搭在厨房的料理台上,把凉奈环在怀里

“真想不到以后奈酱会嫁给什么样的男人”

伊藤凉奈感觉自己的脸久违的要红起来了

以这种姿势还说这样的话,很难不让人想歪啊

“要你管”

“我当然要管,如果那个人是我……”

克劳德突然飞来落到料理台上啄了一下安室透的手,安室透吃痛的撤开了怀抱,伊藤凉奈轻轻揍了下克劳德的头

“不可以没礼貌哦克劳德”

“就是说,奈酱的猫头鹰下嘴也太重了吧”

安室透故意把被啄红的手指抵到伊藤凉奈眼前装着可怜

伊藤凉奈只好伸出手帮他揉揉

谁能想到只是揉揉的变成了十指相扣啊喂!

伊藤凉奈转过头怒视安室透的行为,没想到正中这个男人下怀,看着安室透慢慢靠近的脸,伊藤凉奈下意识闭上眼睛

“铃……”


餐桌上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来,安室透只好作罢,松开伊藤凉奈的手去接电话,看着接电话的安室透,伊藤凉奈用全力想要平稳自己快速跳动的心脏

明明昨天还在为一个男人伤心,今天又为了安室透心跳加速,她到底在想什么呀


安室透挂掉电话接过伊藤凉奈手中的便当,揉了揉她的头“那我先出门啦”


等到安室透走后,伊藤凉奈才下了决心,反正赤井秀一已经走了,她们又没确定什么关系,而且他身边那个金发女人说不定和他什么关系呢,她才不要为了这种男人难过,安室透说他靠女人进组织她可一点没忘




收拾好餐具,伊藤凉奈给安德鲁打了一通跨洋电话,简单汇报这里的情形后安德鲁告诉她,虽然美国这边的事情解决了,可是美国魔法部对于英国魔法部的逃犯跨境作案非常不满,既然这是个大型跨国犯罪组织那么和美国合作是不可避免的,还是先选择按兵不动,等待时机


这样子倒给伊藤凉奈减轻了些压力,既然这样那就一边暗中摸索一边给自己放个假吧

──────────────────

评论(4)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