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Q+2311492736点赞即催更也可私信 平常不在QQ

HP少女在名柯的掉马之旅10

突然很想在威士忌组里加一个琴酒……


————————————————


庆幸的是,赤井秀一从上次‘偷袭’她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她,虽说伊藤凉奈不必面对这件事情,背地里还是锤了几下代表赤井秀一的玩偶以示泄愤

安室透最近也开始忙了起来,组织不打算就这样放过赤井秀一,安室透当然是一马当先,伊藤凉奈只好暂时不去锤玩偶像是这样能保佑他平安一样

再次收到赤井秀一的消息时只有简短的三个字「来叶崖」

伊藤凉奈凭着曾经路过的一点印象成功移形换影到来叶崖,锁定了山路上那辆雪佛兰再次瞬移到车里

“嘛,小奈来的很快嘛”

这个男人一手拿着烟一手开车,虽然不可否认还是很帅的,但伊藤凉奈还是止不住翻个白眼

“合着我就是你的免费劳动力”

简直比魔法部还黑

赤井秀一没有时间和她开玩笑,把自己的假死计划简单的和伊藤凉奈说了一遍,只见伊藤凉奈对着他车上的烟灰缸出神

“不用担心,计划很完整”

“不,我只是在想你抽这么多烟什么时候会死”

赤井秀一不禁笑出声

“放心,一会儿就会了”

伊藤凉奈啧了一声,显然对这种计划嗤之以鼻

“这种计划不稳定性因素太多了,先不说万一那个女卧底叛变,就是如果琴酒一时兴起想要亲自目睹你的死亡你该怎么办”


“所以说,我只好找小奈来帮我完善最后的计划嘛”

表面上瞧不起内心却很吃这套的伊藤凉奈自然的接下了这个任务,眼看即将到达地点,伊藤凉奈变成猫隐藏在后座的阴影中





赤井秀一倚靠在车身,那个女人一步步走向他,鞋跟发出的声音敲响伊藤凉奈心中的警钟

她无心听他们之间的对话,直到枪声响起,空气中弥漫着硝烟味和血腥味,赤井秀一痛苦的呻吟传入她的耳朵

“保时捷356A,原来是这样”赤井秀一虚弱的声音传来

果然,琴酒一定会目睹他的死亡,万幸的是他只是坐在不远的车里监视着

“不过,我已经打穿他的肺了,不管他顶多再撑三十分钟”

那个女人在犹豫,不过伊藤凉奈已经大差不差的猜出来了,第一枪是真的打中了赤井秀一,而琴酒也是真的要亲眼看见他身亡


又一声枪响

明明已经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可当赤井秀一真的倒在她眼前,血从头部流出甚至已经染到了她的猫毛,她突然从心底里开始害怕


远处传来的警笛声显然惊动了这个女人,她放下一颗定时炸弹匆匆离去,而伊藤凉奈掐好时间在炸弹爆炸前几秒带着赤井秀一离开车里



他们约定好的,瞬移到来叶崖的隐蔽丛林里不会被琴酒发现

伊藤凉奈先摘下他的针织帽打算查看伤口,确认只是血包之后又打算解开他的衬衫却突然被他抱住,他的头放在伊藤凉奈的颈间轻轻蹭了蹭

“吓到你了吧”

跟刚才虚弱的样子判若两人,就意识到她又被他骗了,伊藤凉奈一拳砸在他的肩膀上,没成想引来赤井秀一的阵阵咳嗽


伊藤凉奈执意要解开衬衫看一眼伤口,赤井秀一也只好由着她,虽然有防弹衣的抵挡,但肺部一定还是受到了重创,她倒上了一滴白鲜香精,淤青慢慢消失,可她也不能保证这对于内伤也管用,伊藤凉奈看了看白鲜,又转头看了看赤井

就喝一滴,死不了人的吧?

赤井秀一收紧在她腰间的手

“小奈已经对着我的胸口看了很久了哦,我也会害羞的嘛”

很好,她的白鲜香精一滴都不会再给这个男人

伊藤凉奈想要挣脱开他的怀抱却无能为力

“你的FBI同事也该来了吧,我才不要见他们”

没错她就是还在在意那个金发女人,接受了这个想法的伊藤凉奈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赤井秀一也给她自己


“不,我没告诉他们”


“那你不怕我不来,或者计划失败?”


“不,计划不会失败,你也一定会来”


好吧,真的很吃这套的伊藤凉奈收回了刚刚的白眼





按照赤井秀一的描述,她带着他来到一所公寓里,这是赤井秀一提前租好的住所,本来已经做好准备的伊藤凉奈在打开门那一刹那


原来和她想的差不多嘛


对于一个男人来讲还是很干净整洁的,除了桌面上堆满烟头的烟灰缸以及能做展览的酒柜,她决定可能像赤井秀一这样的人只需要喝酒抽烟即可维持生计,所以她不仅想,还说了出来

少见的赤井秀一没有反驳她,可能他也觉得这样的形容确实很适合这个场景

伊藤凉奈上下扫了一眼又在咳嗽的赤井秀一

“看你以后还抽不抽烟”顺便戳了戳他


赤井秀一原本以为她是真的关心他


如果她戳的不是肾就更好了

评论(3)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