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Q+2311492736点赞即催更也可私信 平常不在QQ

HP少女在名柯的掉马之旅08

这章安室先生赤老师接替上分,开始准备景光猫猫的戏份啦~

────────────

安室透那天回来时低着头不说话,那头金发好像都失了光泽,伊藤凉奈给他倒了杯水默默坐到他身边

“宫野明美死了”

“宫野明美是?”

“啊,她就是赤井秀一的女朋友”

感觉到不对劲的凉奈还是觉得藏起疑惑,站起身开始准备晚饭,这两个月来,两人在这个房子里相互依靠,他白天去组织收集情报,她晚上出去调查约翰的踪迹,两个人都很默契的不提起赤井秀一,这个名字突然出现还是让她心头一颤


“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在这个时机问出这个问题可能不太合适,可伊藤凉奈下意识就觉得他们两个不简单,不然安室透怎么会这样失魂落魄


“她是,我的一个故人的女儿”

安室透选择了这种说法


伊藤凉奈还在低头苦思时,安室透突然抱住了她

“最近我要去米花町的咖啡店打工啦”

情绪转变这么快让伊藤凉奈都措不及防只能顺着他说下去

“为什么要去打工,你又是公安又做卧底,很缺钱吗?”


“是啊,我真的缺钱”


伊藤凉奈心里吐槽着公安的剥削制度,双手坚定的覆盖上他的手

“你不要去打工,我有钱我可以养你”


安室透的头埋在伊藤凉奈的颈间轻笑出声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缺钱了,我一定会要奈酱对我负责任的哦,只不过这次去打工只是为了搜集情报而已”


意识到被耍的伊藤凉奈面上挂不住,想要挣脱开他的束缚却被抱紧了


安室透扭过伊藤凉奈的脸慢慢贴近,直到嘴唇碰上嘴唇,没有更进一步,只这样传达着爱意,诉说着感情,分开之后安室透又细细吻过她的脸,耳垂,伊藤凉奈被吻的有些痒想要往后躲,安室透就随着她向前倾,直到伊藤凉奈被压在沙发上


她也不知道怎么就被压倒了,还是这种危险的男上女下式,好在安室透深深看了她一眼,最后一个吻只落在了额头上,然后起身走回自己的卧室,留着伊藤凉奈自己躺在沙发上不知所措


反应过来的伊藤凉奈甚至忘记了走路,直接移形换影回到自己床上,被子盖过头试图把自己藏起来




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走出卧室时突然对安室透有了一层贤妻的滤镜,如果去掉他鼻音厚重的嗓音的话


“安室先生感冒了吗?”


“嗯……可能昨天风太大了吧”安室透吸了吸鼻子

“说起来奈酱很不公平哦,明明我早就已经再叫奈酱了,可奈酱还在叫我安室先生”


看着安室透期待的眼神,伊藤凉奈咬了咬下唇

“透…君…”


这才露出笑容的安室透招呼着她来吃早餐


“我今天就要去咖啡店打工了,奈酱可以来尝尝哦”


“好啊,反正我最近没有很忙”



看着眼前给她端上早餐的安室透,她又很想问清昨天那个吻,又不知道从哪开口,只好作罢

照常送走安室透之后开始收拾餐桌,反正离他们约定的时间还早,伊藤凉奈决定去采购一些食物



谁能告诉她只是买个零食也会遇上事件啊!?


当时在这个超市的只有三个人,和一群小孩子

当时她前面那个老人打算结账的时候却突然倒地,咽下最后一口气前还张大着嘴拼命想要呼吸最后却无济于事,本着巫师与麻瓜井水不犯河水的原则,伊藤凉奈并不打算使用魔法救治,反倒那群小孩子里的一个戴眼镜小男孩大声叫其他人后退,自己则走向前去探探那个男人的鼻息然后摇了摇头,又异常冷静的叫一个茶色头发的女孩报警


这小孩出乎常人的冷静,行动果断判断迅速,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还在上国小的孩子,意识到伊藤凉奈的目光后,他又马上露出孩童的微笑,成功让伊藤凉奈对他起了兴趣


警察来的很快,先是对着他们几个人录个口供搜了身,却没发现任何毒药之类的东西,那群小孩子却突然出声


“我猜一定是这个大姐姐,她就站在死者的身后,说不定用了什么方法,比如针之类的东西扎进死者的皮肤里中毒吧”一个胖胖的小男生指着伊藤凉奈



莫名被扣上帽子的她露出满头的问号

我可真是谢谢你啊小弟弟



“你说错啦元太,我猜一定是那个格子衫男人,录像带不是已经显示了吗,他与死者曾经有过接触,说不定就是在那个时候下毒的”一个瘦瘦的小男生反驳他


这下可给那个男人吓坏了,连忙否认不是自己


伊藤凉奈注意到刚刚消失现在又跑回来的那个眼睛男孩,他对着那个警官发出疑问

“啊咧咧,这个收银台好奇怪哦”


这一句话就吸引在场的警察把目光投过去,看着这个男孩好像一脸懵的样子胡乱按收银机的按钮,他身后的那个收银员女人想要组织却已经来不及了


一层从没见到的夹层弹出,里面赫然展示出钞票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叠钞票才是死者手中的钞票,因为监控角度问题根本照不到收银台的使用,所以你就提前特制了这种收银台,等到死者来找你买东西时就打开这个夹层,把沾有毒物的钞票找给他,因为有些老人就是会用唾液打湿手指来数钞票”



“可是,柯南你怎么知道他就一定会用这种方法数钞票呢?万一今天他就想换一种方法呢?”



“没关系的,人的习惯不容易改变,而且既然她特地制了这样的收银台那么她就知道死者一定会经常来这里消费”



那个女人可能再也忍受不住,跪地痛苦

“对,因为以前我就是经常跟在他身边的股东,可没想到他为了利益偷偷席卷了我的股份,让我拿不到钱还没办法工作!我本来没打算杀他,可谁知道他步步紧逼还要在业内封杀我,我迫不得已才只能来这里打工”




讲述完她的故事,警察给她戴上了手铐,那个胖胖的男孩走到她面前

“对不起啦大姐姐,刚刚是我误会你了”


“没关系啦”伊藤凉奈决定不和小孩子计较


“那我们帮大姐姐拿东西吧”两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帮她提了一些东西,她也只好由着他们


在路上三个小孩把他们名字都介绍了个遍,还说他们是少年侦探团,不过伊藤凉奈还是最注意那个叫江户川柯南的男孩子,不管是刚刚还是现在,他都不像是一个小孩子


这回反倒是他旁边的灰原哀怼怼他的胳膊,柯南才抬头看她

“怎么啦大姐姐”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有点像我的一个朋友”


看着灰原哀一瞬间充满警惕的眼神,就知道她可能误会了什么,不过她无心解释,这样聪明的小孩子,逗逗更可爱嘛



接受到灰原警惕的眼神,柯南本来没放在心上,可看见他们走到波罗咖啡厅后,他才意识到不对,尤其是那个安室透走出开迎接她的模样,他本来就怀疑这个安室透与那个黑暗组织有关系,如果是真的话,那么这个女人的出现可能也不简单


柯南挡住身后灰原,强装出一份小孩子的笑容

“原来安室先生和伊藤姐姐认识诶~”


安室透弯下腰接近他,也同时更靠近了灰原哀,吓得这个小女孩瞳孔都放大了

“我也要问呢,柯南是怎么和奈酱认识的呢”


伊藤凉奈看着那个小女孩脸都白了,急忙拉起安室透和他说明了前因后果,安室透接过袋子和小朋友们道了谢准备迎她们进去却遭到柯南拒绝,理由是时间太晚了,其他小孩子也只好放弃纷纷回家,走之前,柯南还回头望了伊藤凉奈一眼才转过身



“透君,那个男孩是谁?”伊藤凉奈觉得安室透一定和他有故事,没想到安室透暗示她不要出声,伊藤凉奈瞬间明白了这个意思


“啊,只是楼上侦探事务所的一个小男孩而已”


“那我就先回去啦”伊藤凉奈不打算留在这里给他添麻烦,刚想转身却被安室透拉住手腕

“今天会晚一点回家哦,奈酱~”


!!!!


刚刚不是在提示她那个男孩安装什么窃听器吗?

这种话题是可以说给小孩子听的吗?


不过她还是稀里糊涂的答应下来了,走到一半她才发现,她买的零食都放在了波罗咖啡厅,算了反正透君有车,倒是不用她自己再搬回去


还在天马行空的伊藤凉奈突然被拉住手腕转进了小巷里,伊藤凉奈马上就要拔出魔杖了,来人却直接抱住了她

熟悉的尼古丁的味道

久违的怀抱

伊藤凉奈马上就认出了眼前的人,她想推开眼前的人,力气却不如他的大

“赤井秀一,你再搞什么!”

“你和波本在一起了吗?”

两个月不见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搞得伊藤凉奈脑子有些懵,全靠下意识的回答他

“没…没有”


赤井秀一这才卸了力靠在她的身上

“我这两个月回了美国,顺便帮你解决了那边的事情,不谢谢我吗?”

其实他想问的是,不想我吗?

到底是怕吓到眼前的姑娘,他选择咽下这句话


“谢谢你,赤井先生”

伊藤凉奈偏过头去试图清空鼻腔里熟悉的烟味

却被赤井秀一掰了回来

“赤井先生?你管波本叫透君,叫我赤井先生吗?”

一向自诩理智为上的赤井秀一捏住她的下巴迫使她看向自己

看着眼前人的红唇,赤井秀一好像找不到理智的那根线了,他只想慢慢靠近,近一些,再近一些


“秀一…”伊藤凉奈试图以这种方法阻止他,明明已经下定决心要忘记那段过往,如今却又被重新唤醒


十分清楚她打的什么算盘的赤井秀一却不如她愿,他吻了上去,唇舌间猛烈的进攻像是诉说着这段时间的思念,细微的口水声发出羞红了伊藤凉奈的脸,直到她被吻的浑身发软赤井秀一才肯放过她


“不要在这种时候这样叫一个男人啊”赤井秀一无可奈何的摸了摸伊藤凉奈的头



要这样叫的是你,不要这样的也是你


不过伊藤凉奈只能在心里反驳,被吻到缺氧这样丢脸的事情她才不要再经历一次呢

评论(3)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